close

我醉了,真的醉了,雖然不到昏睡的層度,
我開始把心中的不滿說出來!
我好累,不想在別人心中戴上假面面具!
因為,她不是真的我!


也許,連我都不認識那個才是真我!
但我厭倦在別人面前那個我,
別在我面前說我是乖乖牌!那才不是真的我!

那個假面,是因為不讓父母擔心才出現的我!
我一直為別人存在著,現在!我想為自己存在而存在!

雖然,我有很多很像小說的過去!連父母都不相信的過去,
但是它們是真的,都曾經發生過,

 


那些,曾經傷我很深!

我正在學習遺忘,重新過新的生活!

努力充實自己!

如果對我好,就別再我面前,特別強調我很乖!這樣我會覺我虛偽!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