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氣候多變化丶溫差異太大,讓我的過敏又復發,
一起床就鼻子癢到不行變成紅鼻子、
鼻水也像水龍頭沒關緊,一直流不停!

過敏鼻炎都一直困擾著我很久,

 

平常都依賴口罩才不會變紅鼻子,
但家中有養貓的我,家中都會有貓毛在空氣中飛散、衣物上還有沾粘貓毛,

口罩就屬於布料類,所以口罩上也會多少有沾粘貓毛,
常常也會吸到一些貓毛、貓皮屑,
讓我過敏體質更不舒服,

現在,使用了妙鼻舒,口罩界的清淨機,

在什麼都漲的年代,

可以省下用清淨機的電費、還有濾網的費用,

環保又省電,而且又不佔空間,

但現在有了它”妙鼻舒”隱形口罩,

 

妙鼻舒 包裝很可愛,裡面妙鼻舒用無塵殺菌包裝,

還有附上一個桃紅色的收納盒,還有詳細說明書。

己經拿到”妙鼻舒”了,

 

妙鼻舒”可愛的桃紅收納盒,

我己經戴上”妙鼻舒”隱形口罩了,看得出來我有帶口罩,

  

上班

 

吃飯、吃水果,都不會影響!

騎車外出,也不會影響,


妙鼻舒Warmnaso暖鼻包(隱形口罩),解決我過敏的困擾
是用美國生醫塑料丶日本多孔性濾材丶紅外線粒子,
因為它能減少並阻擋外面的汙染和過敏原,讓我不再變紅鼻子。

所以它現在是我的新寵,而且攜帶又方便,戴著也不影響美觀,
這是最迷你的口罩,上班丶用餐丶化妝丶外出都不會影響,
減少了脫戴口罩與忘記或反覆脫戴而丟掉口罩的困擾。

一般成年女生都平均適合M號 直徑介於11-14mm,
我也就使用M號,共有三種規格尺寸,
S號直徑介於7-10mm,L直徑介於
13-16mm,且鼻柱寬度達8mm以上

 
 
妙鼻舒(特色)
敏感鼻的心頭好,鼻腔專用暖暖包
※添加釋放遠紅外線的礦石,鼻腔升液循環up
※減少乾冷空氣刺激,避免及舒緩鼻子過敏不適
※輕鬆適應各地溫濕差異,旅行/出差必buy小幫手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娜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