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没有歸屬感

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个人

但人活著 總得去相信點什么

我只好相信錢


一句話!讓我哭了!也讓我做惡夢了!醒來又哭了!


原本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!有自己可以做白日夢的房間,可以很自由自在做自己!可以睡到自然醒!


大人的失誤!為什麼要我們來承擔呢?


某天一如往常去上班!到了下午三點半左右!我家一瞬間變成別人的了!


要我們開始躲起來!!因為怕被高利貸抓去當人質!


只好躲在阿姨家!


阿姨一個人住!所以去借住!寄人籬下,只能配合吃住!


一起住才知道!阿姨家雖然是住大樓,但她家很潮濕!裝潢都發霉了!


打開冰箱裡面滿滿的食物!但為了省錢還是一個人住的原因?食物都是過期的!每天早上吃的土司上都有霉點在上面!


每天早上吃早餐時,壓力就好大!明明知道吃這些食物不健康!


刻苦耐勞型的媽媽,一直暗示我默默吃下去!


當我發現廚房裡的油桶有一個很大的水母在漂浮著!!


冷凍𥚃面的雞肉已經有一年了!


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?心理的壓力更大了!


身體也開始出現皮膚過敏、被蚊子叮咬二個月一直好不了!


心情煩躁!但還是要工作!(公司已經暫時搬到阿姨)


我身體健康狀況變更差!媽媽不小心坐在我小腿就受傷了!


媽媽才34公斤左右吧!!

(媽媽去年2018/8走了!再也不能和她說說話了)


努力有自己的房子、自己空間丶自己的自由意識丶自己的錢⋯⋯!



不用寄人籬下、不用跟爸爸哥哥睡同一間房間,我睡塌塌米地板!


能睡在舒服的大床讓我隨意翻身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